主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本科生科研 > 兰大民族学专业本科生在全国民族学类本科论坛荣获佳绩

兰大民族学专业本科生在全国民族学类本科论坛荣获佳绩

摘要: 为提高本科生田野调查实践能力与学术论文写作水平,2018年12月8日在中央民族大学举办了全国民族学类本科论坛,该论坛由教育部民族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2022)主办,中央民族大学教务处、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共同承办。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为提高本科生田野调查实践能力与学术论文写作水平,2018年12月8日在中央民族大学举办了全国民族学类本科论坛,该论坛由教育部民族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2022)主办,中央民族大学教务处、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共同承办。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民族学专业杨潇坤、宗铮两位本科生经过层层选拔,分别获得第一届全国民族学类本科田野调查论文成果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杨潇坤、宗铮两位同学的论文分别以2017、2018年由兰州大学教务处支持历史文化学院、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组织的实践教学项目为基础,两位同学的获奖既是对我校民族学学科注重培养学生田野调查能力的一种肯定,也将进一步鼓舞本学科师生对田野实习的热情,争取来年再创佳绩。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