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资料库 > 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心理人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心理人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摘要: 尊敬的 女士 / 先生: 您好! 根据2014年11月19日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的批复,同意成立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心理人类学专业委员会。 心理人类学专委会的成立,将成为促进我国心理人类学研究领域的学者们进行交流与合作、提高心理人类学社会影响力的重要平台。我们

 

尊敬的           女士/先生:
您好!
根据2014年11月19日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的批复,同意成立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心理人类学专业委员会。心理人类学专委会的成立,将成为促进我国心理人类学研究领域的学者们进行交流与合作、提高心理人类学社会影响力的重要平台。我们期望借助该平台,推动我国在有关民族文化认同,文化变迁,文化与认知、行为及民族性等心理人类学领域的研究,为我国民族工作领域的各项事业以及和谐社会的建设提供支持。
现定于201536-8日在兰州大学召开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心理人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研讨会。
诚邀您拨冗莅临。
会议注意事项:
1.报到时间:201536
2.具体安排:201537开会;8日离会。
3.报到地点:兰州市翠英大酒店一楼(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26号)
4.会议地点:兰州大学本部逸夫科学馆二楼201会议室
祈于2015225日前发送电子版回执到以下联系地址。
人:刘继杰
电子邮箱:liujijie@lzu.edu.cn
联系电话:13893477039
未尽事宜,敬请随时咨询。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心理人类学专业委员会
                                                                                                    201517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