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民族学研究院2011级博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民族学研究院2011级博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摘要: 10月14日下午,为期2天的民族学研究院2011级博士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在一分部衡山堂圆满结束,27位博士生进行了开题报告。 与会的14位专家学者围绕博士生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背景、研究目标和方法、论文框架、参考文献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专家评议,22

   10月14日下午,为期2天的民族学研究院2011级博士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在一分部衡山堂圆满结束,27位博士生进行了开题报告。 与会的14位专家学者围绕博士生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背景、研究目标和方法、论文框架、参考文献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专家评议,22位博士生顺利通过了开题答辩, 5位博士生修改开题报告后在各自所属研究所重新开题。

    近年来,民族学研究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将人才培养改革贯彻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本次开题报告会上,每一位博士生都有各自的答辩专家小组,答辩专家小组根据博士生的专业背景及论文选题产生。通过改革,专家意见更有针对性,指导性更强。接下来,各位博士生将根据专家们意见进行认真修改,并完成自己的学位论文。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