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成果处正处级调研员马建通莅临中心、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成果处正处级调研员马建通莅临中心、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摘要: 2011年4月 2 2日, 教育部 社会科学 司成果处 正处级调研员 马 建通莅临我 中心、研究院 调研指导工作。我校社会科学处处长陈文江教授、民族学研究院院长徐黎丽教授、副院长黄松平陪同考察。 马建通调研员对中心、研究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五个研究所,民族心理 学

2011年4月22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成果处正处级调研员建通莅临我中心、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我校社会科学处处长陈文江教授、民族学研究院院长徐黎丽教授、副院长黄松平陪同考察。

马建通调研员对中心、研究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五个研究所,民族心理实验室,影视人类学实验室,数据库室和图书资料室听取了徐黎丽院长关于中心和研究院近几年发展情况的介绍,尤其是得的重大科研成果、获奖及科研队伍的发展情况。

马建通调研员在听取了介绍之后指出,中心、研究院在杨建新主任和徐黎丽院长的带领下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科研人员不断充实,科研成果不断丰富,水平不断提升,同时在研究生培养尤其是在西北少数民族地区的人才培养方面较大贡献。同时指出,基地和研究院今后应进一步加强问题研究,尤其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的与西北少数民族及民族地区相关的现实性问题研究,注重自身的研究特色,同时加强联系,及时向教育部反馈相关的研究成果与动态,为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的制定提供更多的参考依据。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