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我中心萃英博士后研究员撒海涛、马成明获多项科研资助

我中心萃英博士后研究员撒海涛、马成明获多项科研资助

摘要: 12 月 19 日,根据《关于印发 2023 年度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 ( B 档、 C 档)获选结果的通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组织开展了 2023 年度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 B 档、 C 档)的申报和评审工作,确定了 4617 名获选人员。其中, A

1219日,根据《关于印发2023年度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 B档、C档)获选结果的通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B档、C档)的申报和评审工作,确定了4617名获选人员。其中,A档为博新计划,获选名单已公布;B档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18万元;C档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12万元。资助期均为2年。我中心萃英博士后研究员撒海涛获得B档资助。此前,1117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发布《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4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第74批面上资助拟对406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予以资助。兰州大学共获得9项资助,我中心萃英博士后研究员撒海涛为文科专业唯一入选者。

1128日,2023年度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专项课题立项公示,决定对2023年度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专项课题56个资助项目进行立项。我中心萃英博士后研究员马成明申请的《河西走廊多民族饮食文化与群体交往交流交融研究》获批立项。此前,他申请的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研究项目也已经获批立项。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