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喜讯】我中心焦若水教授荣获CTTI 2023年度智库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喜讯】我中心焦若水教授荣获CTTI 2023年度智库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摘要: 12月11日,“2023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云南昆明举行。本次论坛由南京大学、云南大学以及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共同举办,以“超智能社会、全球治理与新型智库建设”为主题,围绕新时期区域国别学科建设与智库发展、企业智库、数据驱动型智库、文化智库建设等方向展开专题讨论。来

12月11日,“2023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云南昆明举行。本次论坛由南京大学、云南大学以及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共同举办,以“超智能社会、全球治理与新型智库建设”为主题,围绕新时期区域国别学科建设与智库发展、企业智库、数据驱动型智库、文化智库建设等方向展开专题讨论。来自全国各地智库机构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发布了CTTI(中国智库索引)2023年度智库最佳案例和优秀成果获奖名单。中心参评的《西部地区残疾人就业发展报告》(作者:焦若水、肖锦)入选CTTI2023年度智库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