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动态】我校民族学专业获批6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动态】我校民族学专业获批6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摘要: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先后公布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的立项名单。兰州大学民族学专业教师共获批6项,创近年来新高。樊莹副教授、李正元副教授、刘庸副教授获批民族学类一般项目,泽仁巴珍副教授获批宗教学类一般项目,杨代成青年研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先后公布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的立项名单。兰州大学民族学专业教师共获批6项,创近年来新高。樊莹副教授、李正元副教授、刘庸副教授获批民族学类一般项目,泽仁巴珍副教授获批宗教学类一般项目,杨代成青年研究员获批中国史类青年项目,田烨教授获批民族学类西部项目。

据兰州大学新闻网报导,兰州大学共获批立项年度项目34项,资助经费680万元,立项数较去年增长6项,位列全国28名,再创新高。获准立项的项目包括一般项目17项,青年项目12项,西部项目5项。其中,历史文化学院共获批9项,文学院、经济学院各获批6项,哲学社会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各获批4项,管理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各获批2项,外国语学院获批1项。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