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欧盟研究中心成立

摘要: 2020 年 8 月,国家民委发布了《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三批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名单的通知》(民办发 [2020]55 号)文件,确定在全国立项建设 30 个“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培育建设 16 个“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其中,由兰州大学

20208月,国家民委发布了《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三批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名单的通知》(民办发[2020]55号)文件,确定在全国立项建设30个“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培育建设16个“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其中,由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组织申报的“欧盟研究中心”获批为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

2020年9月18日,兰州大学校社科[2020]17号文件决定成立“兰州大学欧盟研究中心”,聘任田烨教授担任中心主任,周传斌教授担任中心首席专家,周长鲜副教授担任中心副主任。中心按照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相关文件及学校要求管理运行。

新闻链接:/c/202008/904.html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