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学术平台>兰州大学中国民族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中心 > 兰州大学中国民族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

兰州大学中国民族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

摘要: 2019年9月12日,“‘十四五’农村残疾人事业发展研讨会暨兰州大学中国民族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兰州大学召开。中国残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会长程凯,兰州大学副校长沙勇忠,甘肃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华文哲,中国残联研

2019年9月12日,“‘十四五’农村残疾人事业发展研讨会暨兰州大学中国民族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兰州大学召开。中国残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会长程凯,兰州大学副校长沙勇忠,甘肃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华文哲,中国残联研究室二级巡视员、中国残联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厉才茂及内蒙古自治区、陕西省、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甘肃省等西部省区各残联单位出席会议。开幕式由兰州大学社科处处长杨林坤主持。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湖北省社科院、西北大学、兰州大学等高校及中西部社会组织代表约100名来宾参与了活动。

兰州大学中国民族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中心于2019年4月份获批,是中国残联会同地方残联与国内知名综合性大学合作建立的第12个残疾人研究机构,也是在西北地区建立的唯一一个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基地。本次大会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甘肃省残疾人联合会、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兰州大学中国民族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中心共同承办。

新闻链接:/c/201909/676.html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