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2021年度我中心6篇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

2021年度我中心6篇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

摘要: 据不完全统计, 2021 年度我中心师生至少有 6 篇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马克思列宁主义研究》《民族问题研究》《社会学》《社会工作》全文转载。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的论文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多种报刊中精选出的社科研究成果。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是我国社会科学领

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度我中心师生至少有6篇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马克思列宁主义研究》《民族问题研究》《社会学》《社会工作》全文转载。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的论文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多种报刊中精选出的社科研究成果。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是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已经成为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其转载量(率)被学界和期刊界普遍视为人文社科期刊领域中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

附转载目录:

  1. 焦若水、马治龙:农村公办养老资源的错配与适应性改进——基于甘肃省KM镇的调研,《社会工作》2021年第2期转载。
  2. 李静、陈丽丽:交往与共生:试论中华民族多元一体特征,《民族问题研究》2021年第2期转载。
  3. 徐黎丽等:铸牢民族边境民众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初探,《民族问题研究》2021年第4期转载。
  4. 焦若水:家的复归与赋权:农村社会工作整合发展的文化基础,《社会工作》2021年第4期转载。
  5. 谢冰雪、梁燕:分隔、弥合与异化——西方人类学对于人与物关系的探讨,《社会学》2021年第6期转载。
  6. 于玉慧、周传斌:国家结构意义上的民主集中制——列宁关于多民族国家结构形式的理论探索,《马克思列宁主义研究》2021年第10期转载。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