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会议通知】第四届藏文古籍高层论坛会议通知(第二轮)

【会议通知】第四届藏文古籍高层论坛会议通知(第二轮)

摘要: 各位同仁: 根据会议报名情况,经第四届全国藏文古籍文献整理与研究高层论坛筹委会研究,已确定本次高层论坛第一批参会代表,并发送了会议正式邀请函,请各位代表收到邀请函后向会议邮箱回复确认参会,并于4月15日前提交论文(word版)。 兰州好景春尚在,最美人间四月天。

各位同仁:

根据会议报名情况,经第四届全国藏文古籍文献整理与研究高层论坛筹委会研究,已确定本次高层论坛第一批参会代表,并发送了会议正式邀请函,请各位代表收到邀请函后向会议邮箱回复确认参会,并于4月15日前提交论文(word版)。

兰州好景春尚在,最美人间四月天。我们热诚欢迎各位代表莅临兰州,共襄全国藏文古籍文献整理与研究领域的学术盛宴!

会务信息:

一、会议报到与举办

1.报到时间:2021年4月23日全天

2.报到地点:兰州饭店中楼(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486号,盘旋路十字西北侧)

3.会议时间:2021年4月24日-25日

4.会议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逸夫科学馆(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22号,盘旋路十字东南侧)

二、注意事项

1.参会人员需满足兰州大学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在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微信小程序中申领健康码。

2. 请收到会议邀请函后,尽快通过邮件确认参会,并于2021年4月15日前向会议邮箱提交参会论文(word版)。论文可在藏、汉两种语文中任选一种文字撰写,按照规范撰文,以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联系人(包括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地址、邮箱等)顺序撰写,注释采用当页脚注形式。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

张哲浩(中国藏学研究中心,010-64932941)  

冷周(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17393107989)

会议电子邮箱:lzutibetology@163.com

座机及传真:010-64928545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2021年4月8日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