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王希隆、宗喀教授被聘为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研究员

王希隆、宗喀教授被聘为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研究员

摘要: 2020年9月21日上午,中共甘肃省委副书记、甘肃省人民政府省长唐仁健在省政府中山堂向新聘任的 王希隆 等38位荣誉馆员、馆员颁发了聘书,并对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及馆员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会议也是贯彻落实唐仁健省长讲话精神的具体安排和部署。 9月21日下午,甘肃省人

2020年9月21日上午,中共甘肃省委副书记、甘肃省人民政府省长唐仁健在省政府中山堂向新聘任的王希隆等38位荣誉馆员、馆员颁发了聘书,并对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及馆员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会议也是贯彻落实唐仁健省长讲话精神的具体安排和部署。

9月21日下午,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研究员聘任书颁发仪式暨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政府文史馆党组书记、馆长朱涛,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侯拓野,省政府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卢杰章,副馆长杨贵言,一级巡视员李佩芬,二级巡视员袁永朋,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晓琴及馆员研究员、离退休干部、机关工作人员、新闻媒体记者约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馆党组成员、副馆长陈晓龙主持。馆党组书记、馆长朱涛向新聘任的宗喀·漾正冈布等54位荣誉研究员、研究员颁发了聘书。

原文链接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