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会议通知】文化传承与传播:兰州大学一百一十周年纪念暨第八届亚洲论坛邀请函

【会议通知】文化传承与传播:兰州大学一百一十周年纪念暨第八届亚洲论坛邀请函

摘要: 为了庆祝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展示兰州乃至中国西部在未来“路学”上的重要作用,弘扬“一带一路”精神在文化传承和传播中的价值,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与西北民族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将联合承办“文化传承与传播:兰州大学一百一十周

尊敬的xx先生/女士:

亚洲论坛秉承亚洲人讲述自己的发展经验,以增进相互交流于理解为原则,截止目前已经在不同国家和地区举办了七届,得到了学界的一致认可,兰州大学历经百年沧桑,已从西北一隅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为了庆祝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展示兰州乃至中国西部在未来“路学”上的重要作用,弘扬“一带一路”精神在文化传承和传播中的价值,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与西北民族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将联合承办“文化传承与传播:兰州大学一百一十周年纪念暨第八届亚洲论坛”国际学术研讨会,素仰您在相关研究领域的造诣和成就,特邀您拔冗莅临,分享学术成果!

一、主办单位

兰州大学

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承办单位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

西北民族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

三、会议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26日-27日

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逸夫科学馆

四、会议语言

汉语、英语

五、会议主题与议题

(一)会议主题:文化传承与传播

(二)会议议题

1.文化数字化保护与展演

2.“路学”:交往与传播中的文化

3.经济与文化的关系

4.文化交融与转型

六、参会注意事项

1.与会代表请于2019年8月31日前,将会议回执与论文摘要发到会议组邮箱,于2019年9月30日前将论文发到会议组邮箱。

2.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参会代表均落地接待,会议期间的食宿由会议主办方承担;往返交通费自理。

七、联系方式

1.会议组邮箱:

asianforum8th@163.com

2.联系电话:0931-8913764(办公室)

3.联系人:

谢冰雪:13669394821;

张超:15302243567

4.通讯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嘉峪关西路9号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邮编:730020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