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杨建新教育基金 > 首届“杨建新奖学金”论文征集启事

首届“杨建新奖学金”论文征集启事

摘要: 杨建新教授是我国著名民族学家,培养了一大批活跃于国内外的知名学者,为我国民族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继承和发扬杨建新教授的治学精神和人格风范,推动我国民族学的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激励青年学生的学术热情,兰州大学于2012 年正式设立兰州大学杨建新教育基金。

杨建新教授是我国著名民族学家,培养了一大批活跃于国内外的知名学者,为我国民族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继承和发扬杨建新教授的治学精神和人格风范,推动我国民族学的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激励青年学生的学术热情,兰州大学于2012 年正式设立兰州大学杨建新教育基金。

“杨建新奖学金”由杨建新教育基金设立,旨在培养、奖励民族学学科领域具有卓越研究潜力的优秀研究生,为民族学的学科建设和民族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现特向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在读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征集参评论文。

一、评奖条件

根据基金筹集与运行现状,近期内先将评奖范围限定为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在读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

参评学生须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有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无违纪、违规行为,且热衷科研。

二、论文要求

凡符合评奖条件且有意参评的研究生,均可提交民族学一级学科范围内各专业研究方向的学术论文1 篇。论文应具有清晰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得当,且具有一定创新性,字数应在8000 字至15000 字之间,附有中、英文摘要,注释规范。所提交论文未公开发表。

三、奖励名额和额度

1.设立一等奖学金1 名、二等奖学金2 名、三等奖学金3 名;

2.奖学金额度分别为:一等奖学金10000 元,二等奖学金6000元,三等奖学金3000 元。

凡符合“杨建新奖学金”基本申请条件的学生,请填写附件中的《杨建新奖学金申请表》,于9 月30 日前将申请表与参评论文一并发送至杨建新教育基金专用邮箱yjxjyjj@163.com,注明“杨建新奖学金参评论文”。评定结果将于10 月底发布。

兰州大学杨建新教育基金管理办公室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五日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