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资料库 > 关于开展2012年 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任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2年 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任工作的通知

摘要: 各位老师: 现将2012年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任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任原则 本年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任工作根据原人事部、教育部有关岗位设置管理和岗位聘用有关精神,按照《兰州大学岗位设置管理暂行办法》(校人字〔2007〕155号)和《兰州大

 各位老师:

    现将2012年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任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任原则

本年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任工作根据原人事部、教育部有关岗位设置管理和岗位聘用有关精神,按照《兰州大学岗位设置管理暂行办法》(校人字〔2007〕155号)和《兰州大学岗位聘用实施方案》(校人字〔2007〕156号)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本次不组织教师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聘任工作。

二、岗位设置

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任在全院岗位设置的基础上开展。教师专业技术二级、三级岗位由学校统一掌握,符合二级、三级聘任条件的老师,中心、研究院将积极推荐;五级、六级岗位总数不超过现有教师副高级人数的60%,其中五级岗位原则上不超过现有教师副高级人数的20%,中心、研究院六级岗没有空岗,五级岗空岗1位;九级岗空岗1位。

三、申请条件和范围

(一)教师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的申请条件按照校人字〔2007〕156号执行(见教授岗位职责和申请条件);五级及以下岗位的申请条件以各单位2007年经学校核准并报学校备案的条件为准(见民族学研究院教师岗位职责和申请条件)。

(二)符合相应岗位申请条件的在岗教师及由学校派出在规定出国期限内的因公出国教师,可以申请参加本次岗位等级聘任。    

(三)出国逾期等其它原因不在岗的教师、尚未聘任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以及入选中外联合培养师资博士生项目和优博培育计划项目但尚未获得博士学位的人员,均不能参加本次教师岗位等级聘任。

(四)担任现职务以来时间和业绩成果的计算,从现职务聘任之日起计算到2012年12月27日。

四、聘任工作程序

(一)申请人根据空岗情况向研究院提出书面申请。中心、研究院将根据需要决定是否组织学术答辩。

(二)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规定,中心、研究院负责对各等级岗位申请人的申请条件和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签注意见。对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经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后,在岗位限额内向学校推荐。

(三)中心、研究院将推荐人选材料以适当方式,在本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2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将有关材料报送至人事处。

(四)学校对各单位推荐的六级及以上岗位申请人员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申请条件者,组织科研成果公开展览。

(五)学校教师职务聘任委员会召开会议,决定有关聘任事宜。

五、具体要求

(一)请各位老师于12月24日(星期一)上午9:30前将推荐人选一览表、六级及以上岗位个人申请表(一式2份)、二、三级岗位申请表中所列项目原件等材料报送至研究院办公室,推荐人选一览表、六级及以上岗位个人申请表的电子版发送至:hepeng@lzu.edu.cn,电话:8913764,逾期不再受理。各位老师的推荐材料要一次报全,在审核过程中,不再受理材料的补充、更改等事宜。

(二)各位老师须认真准备申报材料,申请者材料应确保其真实、准确、清楚。对弄虚作假、抄袭、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等违反学术道德的行为,一旦发现,将严肃处理。

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民族学研究院

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附件:

 

教授岗位职责和申请条件.rar

民族学研究院教师岗位职责和申请条件.doc

各单位教师系列各级岗位推荐人选一览表.xls

教授岗位等级申请表.doc

副教授岗位等级申请表.doc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