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人才培养>博士生 > 2014年秋季学期博士研究生预答辩安排通知

2014年秋季学期博士研究生预答辩安排通知

摘要: 各位师生: 经研究决定,研究院将于9月中下旬举行2014年秋季学期博士研究生预答辩。 请参加此次预答辩的博士研究生于9月12日前将论文定稿电子版发送至wangar@lzu.edu.cn。论文检测合格后,请尽快提交带有导师签字字样的纸质版论文至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预答辩具体时

  各位师生:

经研究决定,研究院将于9月中下旬举行2014年秋季学期博士研究生预答辩。

请参加此次预答辩的博士研究生于9月12日前将论文定稿电子版发送至wangar@lzu.edu.cn。论文检测合格后,请尽快提交带有导师签字字样的纸质版论文至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预答辩具体时间、地点,纸质版论文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预答辩制度是中心、研究院加强博士研究生培养、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举措,请各位师生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博士研究生的预答辩工作。

望周知。

民族学研究院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七日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