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杨文炯教授受聘国家宗教事务局宗教工作专家库首批特聘专家

杨文炯教授受聘国家宗教事务局宗教工作专家库首批特聘专家

摘要: 1 月 21 日, 2014 年专家学者新春座谈会暨宗教工作专家库成立会议在国家宗教事务局召开。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蒋坚永出席座谈会并向首批受聘的专家学者颁发了聘书。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兰州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

121日,2014年专家学者新春座谈会暨宗教工作专家库成立会议在国家宗教事务局召开。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蒋坚永出席座谈会并向首批受聘的专家学者颁发了聘书。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兰州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和机构的29位学者受聘为首批特聘专家。中心、研究院杨文炯教授成为首批特聘专家之一。

蒋坚永在讲话中指出,建立宗教工作专家库,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建立健全决策咨询制度”的精神,国家宗教事务局党组对此高度重视,建立宗教工作专家库,是提高宗教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必要举措,是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客观需求,也为增进沟通交流、相互促进工作提供了重要平台。他就如何充分发挥专家库的积极作用提出了希望:一是注重研究的战略性,二是注重研究的客观性,三是注重研究的实效性,四是注重研究的前瞻性。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