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中心、研究院洲塔教授荣获2012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中心、研究院洲塔教授荣获2012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摘要: 近日,根据教育部文件通知,中心、研究院洲塔教授被国务院批准享受2012年度政府特殊津贴。此次,我校共有 10位教师获此殊荣。 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务院实施的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奖励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和改进党的知识分子工作,关心和爱护广大

     近日,根据教育部文件通知,中心、研究院洲塔教授被国务院批准享受2012年度政府特殊津贴。此次,我校共有10位教师获此殊荣。

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务院实施的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奖励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和改进党的知识分子工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每两年选拔一次,对经批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由国家一次性发给人民币20000元。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