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民族学研究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

民族学研究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

摘要: 11月15日上午,民族学研究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在研究院会议室共同收看了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在中国共产党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媒体见面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

    11月15日上午,民族学研究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在研究院会议室共同收看了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在中国共产党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媒体见面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要肩负起历史重任,要做到“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成长道路是艰辛的,需要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虽然会在前进的道路上出现各种问题,但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一届的领导集体,他们肩负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期望,将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使中华民族更加坚强有力的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为人类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收看完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后,在场师生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在新时期、新阶段一次承前启后的盛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为党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描绘了宏伟蓝图。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是一个富有创造力和凝聚力的集体,能够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在早日实现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