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杨建新主编《中国西北少数民族通史》(13卷)获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提名奖

杨建新主编《中国西北少数民族通史》(13卷)获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提名奖

摘要: 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评选结果日前正式揭晓,杨建新主编《中国西北少数民族通史》(13卷)获得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提名奖。这是该套从书在不久前获得第十二届甘肃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之后,荣获的又一重大奖项。 中国出版政府奖是国家设立的新闻出版行业的最高

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评选结果日前正式揭晓,杨建新主编《中国西北少数民族通史》(13卷)获得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提名奖。这是该套从书在不久前获得第十二届甘肃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之后,荣获的又一重大奖项。
中国出版政府奖是国家设立的新闻出版行业的最高奖,2007年首次开评,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和奖励国内新闻出版业优秀出版物、出版单位和个人。评奖工作自2010年9月启动,经层层推荐、逐级审核、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40个奖项。
本次中国出版政府奖共评出提名奖238个,其中图书奖提名奖获奖名单共119种,分为社科类、科技类、文学类、艺术类、少儿类、古籍类、民文类、辞书类。《中国西北少数民族通史》作为社科类图书出版物,获得本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提名奖,充分展现了该套丛书的学术水平和学术价值。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