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2017年下半年在我中心获得民族学博士学位学生名单

2017年下半年在我中心获得民族学博士学位学生名单

摘要: 经2017年12月27日兰州大学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认为朱泽钢等124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和《兰州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中对博士学位的要求,决定授予朱泽钢等124人博士学位。 现予以公布,广泛征求意见。若无异议,3个月后颁发博士学

经2017年12月27日兰州大学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认为朱泽钢等124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和《兰州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中对博士学位的要求,决定授予朱泽钢等124人博士学位。

现予以公布,广泛征求意见。若无异议,3个月后颁发博士学位证书。

民族学博士

卫  霞   女 民族学专业 法学博士学位

王含章  女 民族学专业 法学博士学位

杨亚雄  男 民族学专业 法学博士学位

郑宏颖  女 藏学专业     法学博士学位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