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王建新教授、菅原纯教授出席首届土库曼斯坦国别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

王建新教授、菅原纯教授出席首届土库曼斯坦国别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

摘要: 2017年4月21-22日,由青海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土库曼斯坦国别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首届土库曼斯坦国别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西宁召开。会议由该马成俊副校长致辞,原青海民族大学校长、省政府参事何峰教授、兰州大学王建新教授代表嘉宾发言。王建新教授应邀做大

    2017年4月21-22日,由青海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土库曼斯坦国别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首届土库曼斯坦国别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西宁召开。会议由该马成俊副校长致辞,原青海民族大学校长、省政府参事何峰教授、兰州大学王建新教授代表嘉宾发言。王建新教授应邀做大会主题讲演《土库曼斯坦社会文化研究的历史意义与现实价值》。菅原纯教授做《帕米尔彼岸的传承:从现代维吾尔文字文化看乌古斯传说》的讲演。

    共有来自中国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兰州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宁夏大学、青海民族大学、新疆社会科学院、伊犁师范学院,土耳其、土库曼斯坦、美国、日本等国约五十位专家学者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