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兰州大学人类学影像映坛开幕并举办首场讲座

兰州大学人类学影像映坛开幕并举办首场讲座

摘要: 4月19日晚上7:00,在飞云楼报告厅举办了兰州大学人类学映坛的开幕式。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创始人杨建新先生、我国著名的影视人类学家庄孔韶先生、西北民族大学贺卫光教授、我校社科处处长陈文江教授、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主任赵利生教授、我校宣传部副部长杨林坤副

  4月19日晚上7:00,在飞云楼报告厅举办了兰州大学人类学映坛的开幕式。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创始人杨建新先生、我国著名的影视人类学家庄孔韶先生、西北民族大学贺卫光教授、我校社科处处长陈文江教授、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主任赵利生教授、我校宣传部副部长杨林坤副教授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王海飞教授主持。

  首先,陈文江处长发表讲话,对成立人类学映坛表示祝贺,希望我校的人类学研究能借此机会取得更多成果,产生更大影响力。接下来,杨建新先生和庄孔韶先生一同为兰州大学人类学映坛揭牌,标志着兰州大学人类学映坛正式成立。

  开幕式结束后,兰州大学人类学映坛举办了首场讲座。庄孔韶先生为师生播放了其团队做的关于北京新疆街的人类学影片。放映结束后庄先生与在场师生做了交流。会后,人类学影坛的成员和志愿者与庄先生合影留念。

 

                                         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2017.04.19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