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我校民族学专业喜获7项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我校民族学专业喜获7项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摘要: 根据《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甘肃省第十七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甘肃省第十七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经初评、复评、终评等程序,共评选出拟获奖成果 300 项,其中一等奖 40 项,二等奖 100 项。 兰州大学共有87项成果

根据《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甘肃省第十七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甘肃省第十七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经初评、复评、终评等程序,共评选出拟获奖成果300项,其中一等奖40项,二等奖100项。

兰州大学共有87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8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36项,分别占全省的45%、33%和22%,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甘肃省第十七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是甘肃省委省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研究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对全省2020-2021年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总结和检阅。

一等奖(3项)

家的复归与赋权:农村社会工作整合发展的文化基础(论文)

作者:焦若水

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构的心理学分析(论文)

作者:李静

清前期哈密、吐鲁番维吾尔人迁居河西西部述论(论文)

作者:王希隆

二等奖(3项)

中国陆地边境口岸行(6册)(著作)

作者:徐黎丽

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实录:(三)四海同风(编著)

作者:李正元

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经验的实证研究——以河湟民族走廊的实证调查为个案(研究报告)

作者:樊莹

三等奖(1项)

河西走廊少数民族移民定居中的生态文明建设研究(研究报告)

作者:王海飞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