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我中心博士生导师陈文江教授当选中国社会学会副会长

我中心博士生导师陈文江教授当选中国社会学会副会长

摘要: 10月30日,在中国社会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兰州大学 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博士生导师、 哲学社会学院教授 陈文江 当选为中国社会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哲学社会学院周亚平教授、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焦若水教授当选为理事会理事。 陈文江教授现为兰州大学哲学

10月30日,在中国社会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博士生导师、哲学社会学院教授陈文江当选为中国社会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哲学社会学院周亚平教授、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焦若水教授当选为理事会理事。

陈文江教授现为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教授,兼任民政部全国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甘肃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成员、甘肃省社会学会会长。此次当选,标志着兰州大学和甘肃的社会学研究事业达到了一个新的起点。

中国社会学会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的国家级学会, 1979年3月15日成立于北京,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社会科学院,著名社会学家费孝通为首任会长。目前有注册会员数千人,是全国社会学教学、科研和社会建设与管理实务工作者开展学术交流的学术团体。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