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人才培养>硕士生 > 我中心硕士生单美玲获第三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金奖

我中心硕士生单美玲获第三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金奖

摘要: 2020 年 10 月 11 日, 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兰州城市学院承办的“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第三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仪式在兰州城市学院校本部音乐厅庄严举行。我 中心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专业硕士研究生单美玲汇报的《乐遗计划

 

 

20201011日,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兰州城市学院承办的“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第三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仪式在兰州城市学院校本部音乐厅庄严举行。我中心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专业硕士研究生单美玲汇报的《乐遗计划——甘肃省可持续旅游及周边社区影响志愿服务》项目获得大赛金奖,并代表历届金奖项目骨干志愿者上台发言。

在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大赛经省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申报的 315 个项目进行初评,共评选出 170 个项目进入决赛路演答辩环节。经过答辩3分钟,回答问题两分钟的答辩环节,经专家严格评审,共评出金奖20个项目,银奖30个项目,100个项目及优秀奖18个项目。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