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黄宝印一行来访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黄宝印一行来访

摘要: 近日,教育部学位管理和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黄宝印、教育部学位管理和研究生教育司重点处处长赵玉霞、教育部学位管理和研究生教育司重点处调研员(正处级)林晓青一行 3 人来我中心、研究院考察。 各位领导听取了中心主任、院长高永久教授对中心、研究院教学、科研等各

     近日,教育部学位管理和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黄宝印、教育部学位管理和研究生教育司重点处处长赵玉霞、教育部学位管理和研究生教育司重点处调研员(正处级)林晓青一行3人来我中心、研究院考察。

    各位领导听取了中心主任、院长高永久教授对中心、研究院教学、科研等各方面情况的介绍,参观了中心、研究院部分成果展览,并与中心、研究院部分班子成员就民族学学科如何进一步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校校办、重点建设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考察。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