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我中心2人入选第四批甘肃省飞天学者特聘计划

我中心2人入选第四批甘肃省飞天学者特聘计划

摘要: 近日,甘肃省学位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第四批甘肃省飞天学者特聘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我校40人入选。王海飞等15人入选飞天学者特聘教授;田烨20人入选飞天学者青年学者。据悉,2022年第四批飞天学者特聘计划共补充125人,其中特聘教授32人、讲座教授23人、青年学者7

近日,甘肃省学位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第四批甘肃省飞天学者特聘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我校40人入选。王海飞等15人入选飞天学者特聘教授;田烨等20人入选飞天学者青年学者。据悉,2022年第四批飞天学者特聘计划共补充125人,其中特聘教授32人、讲座教授23人、青年学者70人。

甘肃省飞天学者特聘计划始于2013年,旨在加强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国际国内影响的学科领军人才,从而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甘肃经济社会文化发展。2013至2019年,甘肃省共选拔3批飞天学者,我校共有37人入选。

此前,我中心已有1人入选飞天学者青年学者(焦若水)。6人入选甘肃省领军人才(赵利生、徐黎丽、李静、杨文炯、周传斌、阿旺嘉措)。2人入选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王希隆、徐黎丽)。6人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赵利生、切排、杨文炯、李静、徐黎丽、周传斌)。

 

来源: 兰州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