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璐讲师

摘要: 陈晓璐( 1993 —),土族,甘肃天祝人,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历史文化学院民族学系讲师。 2018 — 2022 年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民族学专业,获法学博士学位; 2015 — 2018 年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世界民族学人类学研究中心民族学专业,获法学硕士

陈晓璐(1993—),土族,甘肃天祝人,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历史文化学院民族学系讲师。

20182022年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民族学专业,获法学(民族学)博士学位;20152018年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世界民族学人类学研究中心民族学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20112015年就读于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世界历史专业,获历史学学士学位。主要从事边疆社会与文化、生态人类学方面的研究工作。

联系方式:chenxlu@foxmail.com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