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我校民族学入选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我校民族学入选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摘要: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兰州大学民族学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兰州大学19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包括民族学本科专业。截至目前,兰州大学共有37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2019年获批的2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有5个专业在2020年升级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据悉,全国目前有8所高校民族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通过“国家赛道”入选的包括中央民族大学、云南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兰州大学、内蒙古大学、西北民族大学,通过“地方赛道”入选的包括广西民族大学、云南民族大学。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