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焦若水教授获2020年民政部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一等奖

焦若水教授获2020年民政部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一等奖

摘要: 2020年9月26日,2020民政论坛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江苏省赵世勇副省长等出席论坛。论坛上,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唐承沛宣读《民政部关于2020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获奖情况的通报》,我中心焦若水教授《新时代社会工作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研究

2020年9月26日,2020民政论坛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江苏省赵世勇副省长等出席论坛。论坛上,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唐承沛宣读《民政部关于2020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获奖情况的通报》,我中心焦若水教授《新时代社会工作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研究——基于甘肃省社会工作的实践与思考》获得2020年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一等奖,并在论坛做大会发言。

据悉,2020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自课题发布以来,全国民政系统和高校科研机构共提交各类论文1551篇,经专家严格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9篇、二等奖85篇、三等奖122篇。

近年来,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坚持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紧密结合,围绕社会民生与地方社会经济问题,发挥高校新型智库功能,先后承接民政部专题研究项目、观察点研究项目等,围绕民族地区脱贫攻坚与社会治理创新开展一系列研究与服务工作,受到民政部、甘肃省相关部门多项表彰。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