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云”端相聚,汇聚学术殿堂—兰州大学“国际课程与实践周”正式启动

“云”端相聚,汇聚学术殿堂—兰州大学“国际课程与实践周”正式启动

摘要: 为充分利用我校各学院、各学科的外籍专家资源,提升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国际处联合教务处、研究生院及有关学院定于2020年6月-7月举办首届暑期“国际课程与实践周”(以下简称“课程周”)。课程周将邀请国际一流师资面向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全英文课程。开启疫情防控

 为充分利用我校各学院、各学科的外籍专家资源,提升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国际处联合教务处、研究生院及有关学院定于20206-7月举办首届暑期国际课程与实践周(以下简称课程周)。课程周将邀请国际一流师资面向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全英文课程。开启疫情防控常态下,国际交流新模式。

 首届课程周系列课程将于629日正式拉开帷幕,一起来看本次活动将有哪些大咖在端等你。

受历史文化学院民族学系邀请,查尔斯·兰博先生在兰州大学云端开课,讲授“藏地及喜马拉雅文明研究的历史学、语文学和人类学方法”。

 

来源: 兰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