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资料库 > 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心理人类学专业委员会 2017年年会暨第三届“民族心理与民族地区社会发展"学术论坛

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心理人类学专业委员会 2017年年会暨第三届“民族心理与民族地区社会发展"学术论坛

摘要: 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心理人类学专业委员会 2017年年会暨第三届民族心理与民族地区社会发展"学术论坛 第一轮会议通知 尊敬的 女士/先生: 您好! 依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

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心理人类学专业委员会
2017年年会暨第三届“民族心理与民族地区社会发展"学术论坛
第一轮会议通知
尊敬的                女士/先生:
    您好!
    依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确保民族地区健康稳步发展,不断促进和巩固中华民族大团结,努力谱写“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新篇章。因此,在我国改革开放日益深化与社会的全面转型的时代背景下,从民族心理学的视角开展理论与实践的研究,无论对民族心理学各研究领域之间的深化交流,还是对我国民族工作领域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都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为了更好地促进民族心理学各研究领域的健康发展,为不同学科之间的协作研究提供更好地平台,由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心理人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青海省心理学会承办的“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心理人类学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第三届‘民族心理与民族地区社会发展,学术论坛”将于2,017年6月23日一25日在青海·西宁召开。
    鉴于您在此领域的卓越成绩,现邀请您届时拨冗莅会。
    一、会议议题
    1.民族心理研究
    2.民族地区社会治理与社会发展
    3.民族关系与文化交流、交融
    4.民族文化与一带一路建设
    5.民族团结与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6.民族教育与民族发展
    二、会议时间与安排
   1.会期:2017年6月23-25日
   2.报到时间:2017年6月23日全天
   3.会议日程:2017年6月23日,会议代表报到

   2017年6月24日 2017年6月25日

   年会及学术论坛
   青年论坛、闭幕,离会
    4.会议地点: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假日王朝大酒店
    三、会议费用
    与会人员往返交通费及住宿费用自理,会议用餐由大会统一安排,非研究生会员代表的会务费为800元,研究生代表为400元(均含餐费)。
    四、代表注册与论文提交
    请于2017年S月20日前将电子版会议回执与论文摘要(未发表,阐述论文主要观点、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研究结论、主要参考文献,文题下附作者的姓名、单位、Email发送至:2215400759@qq.com ;论文全文于6月10日前发送,会务组将编印论文集用以学术交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晓美王彩虹
    电子邮箱:2215400759@ qq.corn   1442320951@qq.com
    联系电话:1809733592a(任)、13369760375(王)
    六、会议回执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