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资料库 > 关于申报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摘要: 各位老师和同学: 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指南已发布,根据全国社科规划办和甘肃省社科规划办的有关要求,现开始进行项目申报工作。 请拟申请的老师和同学将项目申报所需的材料(包括《课题指南》、《申请书》、《活页》、《代码表》等)从社会科学处网站(http://sk

各位老师和同学:
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指南已发布,根据全国社科规划办和甘肃省社科规划办的有关要求,现开始进行项目申报工作。
请拟申请的老师和同学将项目申报所需的材料(包括《课题指南》、《申请书》、《活页》、《代码表》等)从社会科学处网站(http://skc.lzu.edu.cn/)或国家社科规划办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下载。申请书一律要求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7份。
所需项目申报材料于 2011年1月14日前交至中心办公室,同时将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biancheng20000@163.com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