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资料库 >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民族学研究院招聘启事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民族学研究院招聘启事

摘要: 为了进一步优化科研队伍,推动学科建设,根据目前师资队伍建设需要,现面向全国选留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 一、招聘学科专业 民族学、中国少数民族史、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民族社会学、藏学 二、基本条件 (1)博士学位获得者、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不超过30

 为了进一步优化科研队伍,推动学科建设,根据目前师资队伍建设需要,现面向全国选留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

一、招聘学科专业
民族学、中国少数民族史、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民族社会学、藏学
二、基本条件
(1)博士学位获得者、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不超过30岁。
(2)本科、硕士、博士阶段在“985工程”及“211工程”高校学习,并获相应学历学位。
(3)在《民族研究》等权威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或在其他CSSCI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4篇以上,具有较大科研潜力。
(4)藏学专业应聘者藏语应具有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
三、相关待遇
应聘人员除发放国家规定的工资外,享受相应职务的校内岗位业绩津贴。
四、应聘者需提供的资料
(1)本人简历、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
(2)应聘者需提供近五年发表的科学论文和著作原件。
(3)其它相关证书等重要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五、联系方式
招聘工作(第一阶段)将于2013年3月1日结束,请应聘人员提交《兰州大学拟选留毕业研究生申请表》《兰州大学拟引进人员情况登记表》(见兰州大学人事处网站)。应聘者需参加面试,面试内容包括科研及教学能力考察。具体事宜请与民族学研究院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贺老师
电话:0931-8913764
传真:0931-891376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嘉峪关西路9号(兰州大学一分部衡山堂4楼)
邮编:730020
邮件:hepeng@lzu.edu.cn
                           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民族学研究院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一日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