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人才培养>博士生 > 中央民族大学丁宏教授学术报告

中央民族大学丁宏教授学术报告

摘要: 应中心、研究院邀请,中央民族大学丁宏教授将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题目:社会转型时期俄罗斯的民族学 时间:2015年3月8日上午9:00-11:00 地点:兰州大学一分部衡山堂425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丁宏教授简介: 丁宏,女,回族,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学

 

应中心、研究院邀请,中央民族大学丁宏教授将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题目:社会转型时期俄罗斯的民族学
时间:2015年3月8日上午9:00-11:00
地点:兰州大学一分部衡山堂425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丁宏教授简介:
丁宏,女,回族,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中国民族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国人类学民族学联合会常务理事,中国回族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丁宏教授主要从事民族、宗教文化领域的研究研究,长期在国内外进行实地调查研究工作,其足迹最远至位于北极圈内的俄罗斯卡宁半岛。主要科研著作有《北极民族学考察笔记》、《俄罗斯对中亚民族发展的影响》等十余部,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承担多项研究课题。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