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继杰讲师

摘要: 刘继杰(1985),安徽省寿县人。2004-2008年就读于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民族学专业,获学士学位 ;2008-2014年先后就读于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民族学、民族社会学专业,分获硕士、博士学位。2014年7月留校任教。主要从事民族文化与民族心理、生态人类学方向的

 
刘继杰(1985—),安徽省寿县人。2004-2008年就读于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民族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08-2014年先后就读于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民族学、民族社会学专业,分获硕士、博士学位。2014年7月留校任教。主要从事民族文化与民族心理、生态人类学方向的研究工作。
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1项,校内项目1项。文章发表于《中南民族大学学报》、《新疆社会科学》、《北方民族大学学报》、《中国民族学》等学术期刊,出版著作一部,《草地、牧民与草原文化——一项来自西藏高原的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合著)。兼任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心理人类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