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科学研究>科研项目 > 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我国民族问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

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我国民族问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

摘要: 2014年全国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第一批)名单公布,我校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高永久教授的《我国民族问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获准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竞争性最强的哲

    2014年全国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第一批)名单公布,我校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高永久教授的《我国民族问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获准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竞争性最强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第一批)共公布招标课题研究方向95个,经申报、评审等环节,最终立项90项。《我国民族问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项目以高永久教授为首席专家,联合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新疆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新疆社会科学院等国内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涉及5个子课题,预计通过3年的时间,对我国民族问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研究。

    来源:社科处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