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中国民族学》入选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CSSCI(2014-2015)收录集刊

《中国民族学》入选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CSSCI(2014-2015)收录集刊

摘要: 根据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指导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确定的 CSSCI 来源期刊遴选办法和工作程序,中国社会科学研究中心近日公布了 CSSCI 来源期刊和收录集刊( 2014-2015 )名录。我校《中国民族学》收录于 CSSCI 民族学与文化学学科集刊。 《中国民族学》是由教育部人文社科

     根据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指导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确定的CSSCI来源期刊遴选办法和工作程序,中国社会科学研究中心近日公布了CSSCI来源期刊和收录集刊(2014-2015)名录。我校《中国民族学》收录于CSSCI民族学与文化学学科集刊。

《中国民族学》是由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主办的民族学类综合性学术刊物,2008年创刊,已公开出版11期,现任主编为高永久教授。

本刊辟有民族理论与政策、民族历史、民族关系、民族社会、藏学、民族经济、民族人口、民族宗教与文化、民族法制、民族语言、人类学研究、田野调查与世界民族等学术成果专栏。集刊在选题上注重基础理论与现实应用研究的结合;关注学术热点、难点和前沿问题;鼓励跨文化研究,尤其是田野调查和各类重点课题进展中的论文,突出特点是可以较为完整地表达作者的学术观点和学术思想。

《中国民族学》为民族学学科发展提供了新的学术平台,为构建有中国特色民族学贡献力量,积极为促进民族研究事业的深入发展,增强民族团结,加快民族地区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步伐服务。

本刊自创办以来,得到了我校“985工程”和“211工程”建设项目的大力支持。

欢迎广大师生来稿。

来稿信息咨询: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西路9号兰州大学一分部衡山堂4楼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编:730020

电子邮箱:biancheng20000@163.com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