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中心、研究院高永久教授、王希隆教授受聘为国家社科基金评审组专家

中心、研究院高永久教授、王希隆教授受聘为国家社科基金评审组专家

摘要: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聘任了新一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中心、研究院高永久教授、王希隆教授荣列其中。 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需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较深的学术造诣。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5年,连任不超过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聘任了新一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中心、研究院高永久教授、王希隆教授荣列其中。

    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需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较深的学术造诣。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5年,连任不超过两届。其职责是定期开展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发展状况调查,对制定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规划提出建议;评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提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助建议;协助全国社科规划办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实施进行监督、检查,提出评估意见和改进建议;对重要课题的研究成果进行鉴定、审核和评介;推荐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

    截止目前,中心、研究院共有包括高永久教授、王希隆教授和洲塔教授在内的三位教授受聘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