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研究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研究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摘要: 7月13日,研究院在一分部衡山堂4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小组成员、萃英学院党总支书记杜生一及研究院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议。 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

    7月13日,研究院在一分部衡山堂4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小组成员、萃英学院党总支书记杜生一及研究院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议。

  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武沐教授宣读了《民族学研究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从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与基本原则,方法步骤与时间安排以及组织领导方面对研究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研究院院长高永久教授作了动员报告。他指出,教育实践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按照“兰州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做到“不虚、不空、不偏”。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当好表率,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带头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带头查摆和解决突出问题,以优良的作风推动研究院的科学发展。

  杜生一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民族学研究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的工作部署;三是要深入扎实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杜生一表示,督导组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欢迎大家对督导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与会人员对研究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作风情况进行了评议。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