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满载荣誉,续写辉煌——民族学研究院隆重举行2012年工作表彰会及庆祝2013年新年联欢会

满载荣誉,续写辉煌——民族学研究院隆重举行2012年工作表彰会及庆祝2013年新年联欢会

摘要: 欢聚一堂共庆元旦佳节,张灯结彩喜迎盛世新春。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民族学研究院于2012年12月27日晚在校本部丹桂苑隆重举行2012年工作表彰会及庆祝2013年新年联欢会。我国民族学界老一代专家杨建新教授、马曼丽教授以及民族学研究院党政领导和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度佳

 

 

 

 

 

 

     欢聚一堂共庆元旦佳节,张灯结彩喜迎盛世新春。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民族学研究院于2012年12月27日晚在校本部丹桂苑隆重举行2012年工作表彰会及庆祝2013年新年联欢会。我国民族学界老一代专家杨建新教授、马曼丽教授以及民族学研究院党政领导和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院长高永久教授总结了民族学研究院2012年科研工作十件大事和研究生工作十件大事,同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中扎实工作、努力学习,再创学院科研和教学新的辉煌。

研究院表彰了2012年度优秀学生。刚刚获得全国优秀志愿者的何乃柱同学获精神文明奖,赵海军、何乃柱获研究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樊莹等12位同学分别荣获民族学研究院第五届学术论坛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

新年联欢节目表演在杨建新教授《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动人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整场联欢会的节目精心准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文艺表演富于震撼力的音乐,充满动感的舞姿,台下观众的喝彩,师生互动的欢乐,其乐融融,精彩纷纭。

联欢会在全院师生共同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新年联欢会,不仅是辞旧迎新、师生欢聚的盛宴,更是鼓舞士气、凝聚人心、满载荣誉、续写辉煌的动员会。

天道酬勤桃李艳,厚德载物满园春。在2013年中,全院师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开阔的胸襟、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勇攀高峰,为书写研究院教学科研新的辉煌而不断努力。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