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中心、研究院赴平凉上扬村开展“双联”入户帮扶工作

中心、研究院赴平凉上扬村开展“双联”入户帮扶工作

摘要: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的要求,扎实推进帮扶工作,7月2-3日,中心主任、研究院院长高永久教授带领研究院双联工作组的有关人员前往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联系点平凉市崆峒区上杨乡上杨村三户村民家中,开展入户帮扶工作。 7月3日清晨,双联工作组成员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的要求,扎实推进帮扶工作,7月2-3日,中心主任、研究院院长高永久教授带领研究院“双联”工作组的有关人员前往“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联系点平凉市崆峒区上杨乡上杨村三户村民家中,开展入户帮扶工作。
7月3日清晨,“双联”工作组成员到达上杨村后,在村党支部书记杨文录的陪同下,先后到鄢万贵、鄢金明、马金荣家中走访调研,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产情况,耐心细致地倾听他们的需求,了解影响制约他们增收致富的具体困难和突出问题,与他们一起探讨脱贫致富的办法。在农户家中,“双联”工作组成员向农户们送上了慰问品,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从农户家出来后,“双联”工作组成员赶赴上杨乡乡政府,与乡党委书记温治刚、乡长黄正栋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上杨乡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共同商讨了帮扶举措,并就落实下一步帮扶活动交换了意见。高院长表示,研究院将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把“双联”活动与加快新农村建设结合起来,积极组织专题研究,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办实事、求实效,真正将“联村联户”活动落到实处,为上杨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