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我院、中心3名博士生荣获2011年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表彰及资助

我院、中心3名博士生荣获2011年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表彰及资助

摘要: 近日,学校下发了《兰州大学关于表彰2011年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获得者的决定》,我院3名博士研究生荣获2011年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获奖名单如下: 学校将按教育部下达额度对教育部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获奖者进行资助,兰州大学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获奖者将获得2万

近日,学校下发了《兰州大学关于表彰2011年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获得者的决定》,我院3名博士研究生荣获“2011年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获奖名单如下:
学校将按教育部下达额度对教育部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获奖者进行资助,兰州大学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获奖者将获得2万元/每人的资助。
按照学校要求,获奖者应在相应学科范围或学校组织的研究生学术年会上作一次公开的学术报告,并于2012年12月前完成预期目标,撰写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总结报告,由所在学院签署检查和评估意见,报研究生院审核备案。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