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李卫红莅临我中心、研究院视察调研人文社科建设与发展状况

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李卫红莅临我中心、研究院视察调研人文社科建设与发展状况

摘要: 2011年5月20日,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李卫红莅临我中心、研究院视察调研人文社科建设与发展状况。我校党委书记王寒松,校长周绪红,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司长杨光、副司长张东刚,教育部办公厅秘书处调研员蒋琦及社会科学司成果处副处长王日春等随同视察和调研。 我中心

 

 

 

 

 

2011年5月20日,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李卫红莅临我中心、研究院视察调研人文社科建设与发展状况。我校党委书记王寒松,校长周绪红,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司长杨光、副司长张东刚,教育部办公厅秘书处调研员蒋琦及社会科学司成果处副处长王日春等随同视察和调研。

我中心、研究院对李卫红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中心主任杨建新教授向李卫红副部长一行敬献了哈达,并表达了最良好的祝愿。

随后,李卫红副部长一行对中心、研究院进行了视察,参观了五个研究所及民族心理学实验室、影视人类学实验室、数据库室和图书资料室。尤其仔细翻阅了杨建新教授主编的《中国西北少数民族通史》、多达25本的民族学精品文库系列丛书及精心编排出版的六辑《中国民族学》。

在看到中心、研究院师生近年来获得的众多分量十足的科研奖励、荣誉证书之后,李卫红副部长欣喜地说道,近年来中心和研究院在杨建新教授的带领下,科研成果不断丰富,创新人才培养能力不断提升,孕育了一些新思想、新知识。希望中心和研究院日后继续在科研上面下功夫,加快自身的特色优势学科的发展,注重人才队伍的创新建设,为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随后,中心主任杨建新教授及各位老师参加了在校本部举办的座谈会,座谈会上,杨建新教授结合自身学科和基地的发展现状、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下一步建设的目标和任务等,在汇报会上作了发言。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