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我中心、研究院博、硕士研究生党员积极捐助少数民族农民工子女就学及孤儿养护

我中心、研究院博、硕士研究生党员积极捐助少数民族农民工子女就学及孤儿养护

摘要: 3月5日学雷锋活动日之际,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民族学研究院博、硕士研究生党员把平时省吃俭用的生活费共约3270元,全部捐予兰州市少数民族农民工、流动人口子女就学及孤儿养护。 当天,我中心、研究院25名博、硕士研究生党员深入我市小西湖地区,为寄居在兰州崇德文

3月5日学雷锋活动日之际,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民族学研究院博、硕士研究生党员把平时省吃俭用的生活费共约3270元,全部捐予兰州市少数民族农民工、流动人口子女就学及孤儿养护。
当天,我中心、研究院25名博、硕士研究生党员深入我市小西湖地区,为寄居在兰州崇德文化服务中心孤儿助养所的30名孤儿和少数民族农民工子女,送去了一批文体用品、生活用品和孤儿助养金。
据该支部书记介绍,本次活动是民族学研究生党支部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系列社会服务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发挥我中心、研究院党支部民族宗教研究的专业优势,传承雷锋同志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兑现学生党员“创先争优”中所公开的社会服务承诺。民族学研究生党支部还将与孤儿助养所建立长期的合作,继续开展义务家教、教师培训、公益讲座、孤儿助养爱心接力等志愿服务。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