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我中心获得多项甘肃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我中心获得多项甘肃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摘要: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甘肃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本届评奖工作最终评选出优秀成果198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158项,涵盖了哲学、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等20个学科领域。 其中,我中心共获得甘肃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甘肃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本届评奖工作最终评选出优秀成果198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158项,涵盖了哲学、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等20个学科领域。

    其中,我中心共获得甘肃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分别为杨建新主编《中国西北少数民族通史》获一等奖,王希隆《张维先生学术述略》、李静《交往与流动话语中的村落社会变迁》获二等奖,徐黎丽《维吾尔族妇女”恰依”初探》、闫丽娟《民国时期西北民族地区少数民族迁徙之研究》、宗喀《复活的记忆--却西德哇传统村运会的应用人类学研究》 获三等奖。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