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阿旺嘉措教授获第四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二等奖

阿旺嘉措教授获第四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二等奖

摘要: 2018年5月19日,第四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颁奖仪式在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举行。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副总干事柳应华主持颁奖仪式。 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是经中央正式批准设立的中国藏学研究领域国家级奖项,也是中国藏学界的最高学术奖项,每四年评选一次,旨在实施精品战略,

2018年5月19日,第四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颁奖仪式在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举行。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副总干事柳应华主持颁奖仪式。

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是经中央正式批准设立的中国藏学研究领域国家级奖项,也是中国藏学界的最高学术奖项,每四年评选一次,旨在实施精品战略,提高研究水平,进一步促进中国藏学事业发展繁荣。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评奖活动自2005年开展以来,秉承“支持藏学事业,弘扬民族文化”的宗旨,推出了一批政治导向正确、学术水平高、社会反映好,各级党委政府用得上的研究成果,有力地促进了我国学术人才的成长和藏学事业的繁荣发展。

本次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共设汉文研究专著、藏文研究专著、汉文学术论文、藏文学术论文、英文研究成果和基础资料成果等六大类奖项,另设特别奖和荣誉奖。

我中心阿旺嘉措教授获得论文二等奖。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