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赵利生教授出席西南民族大学“藏羌彝走廊民族问题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工作会

赵利生教授出席西南民族大学“藏羌彝走廊民族问题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工作会

摘要: 11月24日26日,藏羌彝走廊民族问题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工作会在西南民族大学召开,我中心主任赵利生教授作为该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平台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工作年会。此次活动促进了我中心与西南民族大学的交流合作。 据悉,藏羌彝走廊民族问题与社会治理

11月24日—26日,“藏羌彝走廊民族问题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工作会在西南民族大学召开,我中心主任赵利生教授作为该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平台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工作年会。此次活动促进了我中心与西南民族大学的交流合作。

据悉,“藏羌彝走廊民族问题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是由西南民族大学牵头,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作为协同单位之一参与组建的,于2015年10月获批为“四川2011协同创新中心”。该中心将围绕四川省和藏羌彝走廊民族问题与社会治理中亟待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开展协同联合攻关研究。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