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中心动态 > 北方民族大学社会学民族学研究所一行到访我中心

北方民族大学社会学民族学研究所一行到访我中心

摘要: 11月9日上午10时,北方民族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社会学与民族学研究所所长束锡红教授,北方民族大学文史学院副院长纪振奇教授等一行4人到访我中心。中心主任赵利生教授和副主任王建新教授与来访人员做了深入交流。 双方介绍了各自的目前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就现存

    11月9日上午10时,北方民族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社会学与民族学研究所所长束锡红教授,北方民族大学文史学院副院长纪振奇教授等一行4人到访我中心。中心主任赵利生教授和副主任王建新教授与来访人员做了深入交流。

   双方介绍了各自的目前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就现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并达成民族学学科建设合作协议,决定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来源: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